科学治理恋爱脑。

我零星的自由像是一场蒙着眼睛的自我欺骗。

【朝耀】如何看待滚滚和BT合作新曲 2

*DJ设定朝耀。
   
   
   
    

【娱乐】如何看待滚滚和BT合作新曲
   
 27l:其实点进这个帖子的时候我就想说了,如何看待滚滚和BT合作新曲?当然是躺着看啊。不然坐着看,趴着看,边吃饭边看也行。
   
 28l:楼上真是个人才
   
 29l:楼上上真是个人才
   
 30l:虽然我也想夸楼上上上是个人才,但是,你们没注意BT这次的曲子跟以前很不一样?
   
 31l:当然发现了啊…
   
 32l:的确不一样了…
   
 33l:感觉换了个人来唱…
   
 34l:听的我都想谈恋爱了
   
 35l:有女朋友的笑看你们这群单身狗
   
 36l:突然变甜的BT?
   
 37l:那就不能叫BT,应该叫ST才对
   
 38l:楼上打住,ST撞名了
   
 39l:那要叫什么,CT?
   
 40l:CT还行??
   
 41l:呃,CT是啥,CCTV吗?
   
 42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CCTV
   
 43l:candy tea啦!虽然我也很想笑…
   
 44l:BT到底经历了什么才能写出如此甜美犹如思春少女一样的词??
   
 45l:BT是不是娶了红茶…
   
 46l:楼上滚粗hhhh这梗是这么用的吗
   
 47l:那BT是不是娶了和自己同名的小婊砸
   
 48l:脑洞也太大了8,谁会叫“红茶”啊!
   
 49l:BT啊
   
 50l:对哦
   
 51l:Everybody!BT发推了!
   
 【手机截图.jpg】
 Black Tea:Favorite songs for favorite person.
   
 52l:…没想到BT还真是个思春期少女吗…
   
 53l:所以???那个小婊砸勾引了BT?我用打碟机打爆她脑袋。
   
 54l:作为少的可怜的BT×滚的cp粉,我直觉会是滚滚。
   
 55l:楼上别擅自加cp滤镜可以吗?你要磕cp出门证左转cp贴随便你磕ok?
   
 56l:娱乐贴不就是个杂贴?cp都不让磕?
   
 57l:ls什么睿智发言。cp贴这么大个地方你不去你来娱乐贴?娱乐贴是杂贴你怕不是要笑死我?举报不谢。
   
 58l:也别撕了,滚滚也发推了。
 【手机截图.jpg】
 滚滚呀滚:It's always been you.
   
 59l:??滚滚也成思春期少女了吗?
   
 60l:这俩?思春少女组吗?这么神奇

61l楼主:大家好久不见。因为楼主不在的这两天,大家都从BT粉滚粉撕逼变成惊叹思春少女了呢。
   
 62l:呃,所以我们现在要撕逼吗?
   
 63l:我觉得不用。毕竟这在cp粉眼里相当于公开了对不对呵呵。下一步就是逼他们结婚对不对?这大喜日子撕什么呢。
   
 64l:楼上挺阴阳怪气的啊。不知道cp粉是割了你的蛋还是日了你情人,对cp粉这么大恶意,就您最高尚。
   
 65l:我可没说我有恶意,是你过度解读吧。想太多就往嘴里咽下去,别说出来恶心人。还有,我高不高尚不关你事,比你高尚就好。
   
 66l:所以才几分钟的时间,你们知道滚滚在推上艾特了BT吗?
 【手机截图.jpg】
 滚滚呀滚:FAVORITE@Black tea
   
 67l:呵呵,才新歌发一天就开始攀高枝,这滚滚也是牛逼。既然叫滚滚,那就赶紧滚吧,别弄脏了我家BT。
   
 68l:楼上什么意思?还弄脏你家BT?你家BT就是因为有你这种粉丝才会脏吧。
   
 69l:难道不是?你滚艾特了这么长时间了,BT回应了吗?没有吧。你滚就因为合了首曲子就这么贴上去,嘁,我都看不下去。
   
 70l:不知道您是多么想彰显您的睿智。现在伦敦凌晨三点四十五分零二十一秒,你半夜不睡觉去看推?
   
 71l:别吵了。BT也艾特滚滚了。
 【手机截图.jpg】
 Black Tea:My sweet@滚滚呀滚 【图片】【图片】
   
 72l:哇塞。
   
 73l:公开出柜??刺激。
   
 74l:哇塞滚滚的睡颜,我社保。
   
 75l:哇塞滚滚脖子上的红点点,我社……红点点??
   
 76l:cp粉原地爆炸,给你们表演一个反复去世反复跳楼反复飞天
   
 77l:那个,二十三楼生吃打碟机的那位,请开始你的表演
   
 78l:怼cp粉的脸疼不??
   
 79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楼主:所以现在还没人说出如何看待滚滚和BT合作新曲
   
 81l:我来说我来说!要问如何看待,当然是捧着花边祝福边看啦!经过重重叠叠的困难终于走在一起,不顾一切向众人出柜,这是真爱!真爱啊!!磕!都给我磕这对!!绝对不亏!
   
 82l:磕!磕爆!
   
 83l:祝福!
   
 END.

评论(2)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