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治理恋爱脑。

我零星的自由像是一场蒙着眼睛的自我欺骗。

【朝耀】有人认识那个被柯克兰老师追的王学长吗

❗❗❗all耀汤底的朝耀,不接受请退出❗❗❗

ooc特别严重。因为all耀成分不多就只打了朝耀tag。

没啥三观。好孩子不能翘课哦。


【提问单】

有人认识那个被柯克兰老师追的王学长吗

楼主:两颗西柚

 

被柯克兰追的…?楼主你认真的吗?

-1l

楼主有勇气。

-2l

被柯克兰追。 楼主是准备一脚踩进这个圈子里吗?如果不是就别问了\\ ٩( ᐛ )و //

-3l

什!楼上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楼主:两颗西柚

三楼哥球球透露嗷!

-楼主:两颗西柚

楼主真有勇气。既然这样,我讲的啥楼主勿要震惊。

-6l

 

那位学长全名王耀,中/国/人。目前在读高二,美食部部员,学生会会计。

-7l

说的这位王学长,是一段传奇。他高一入学的时候有三个弟弟妹妹——目前高一的王濠镜,初三的王嘉龙和林晓梅在这所学校读书。不知道是谁听说了王耀跟王嘉龙关系不好,跑去王嘉龙面前吧啦了一堆王耀的话。谁知道王嘉龙听了直接撸起袖子把那个人揍了一顿。

-8l

 

后来这件事传到王耀耳朵里,那时候快要上课了,王耀直接书一丢跑初中部去找王嘉龙了,刚好下节课就是柯克兰先生的课,有上过柯克兰先生的课的人都知道,柯克兰先生很讨厌翘课迟到的人。

-9l

于是王耀就被柯克兰先生记恨上了。但是王耀是个牛逼人物,下一节柯克兰的课依旧面不改色心不跳地上,然后下下一节柯克兰的课依旧面不改色心不跳地翘了。

-10l

 

卧槽,牛逼啊…俺上次翘了柯克兰的课以后每一节课都被柯克兰死盯着针对。这王耀是个狼人

-11l

后来王耀就被柯克兰叫到办公室去了,班里的阿尔弗雷德比较不怕死,跑过去偷听了。回来的时候我看他整个人的魂都出窍了,后面跟着王耀。

王耀还是那个王耀,该翘的课一节都不少。倒是阿尔弗雷德,至那之后就一直跟着王耀,跟条金毛似的。

-12l

悄悄的说。其实我知道那天王耀和柯克兰老师在办公室干了啥。

-13l

 

什!楼上上继续说,楼上也说一下!

-楼主:两颗西柚

那天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到办公室交作业,我路过柯克兰办公室,听到王耀在骂“柯克兰我x你mom”,还听到柯克兰的笑声…然后我就看到趴在窗户边的阿尔弗雷德…然后我就跑了。

-15l

卧槽了…牛批…王耀真是个狼灭

-楼主:两颗西柚

 

后来。王濠镜和王嘉龙从初中部找来了。他们俩对柯克兰没什么好脸色,四个人聚一起简直修罗场。

-17l

这贴看起来像个西皮贴

-18l

害,楼上没看错,这还真是个西皮贴

-19l

 

听说后来柯克兰去王耀家家访了来着。回来就开始追王耀,也不知道为啥。但王耀的确是个牛逼人物

-20l

这难道是人格魅力满分造成的?

-21l

人格魅力满分都没他这么牛逼( ⚆ _ ⚆ )

-22l

王耀牛逼就牛逼在他敢x柯克兰的mom,还能让柯克兰听笑了。不然换做别人谁还敢这么狂

-23l

王耀牛逼还不止这一点。你们去看今天论坛新上的精华帖

-24l

?什。我被王耀牛逼到只剩下卧槽

-25l

你卧槽的是哪个?是王耀被阿尔弗雷德表白还是被弗朗西斯表白还是阿尔弗雷德弗朗西斯同时表白被柯克兰抓到了然后柯克兰抢婚(?)

-26l

都很卧槽。不是,我咋不知道美食部部长也倾心于他??

-27l

楼上你不是最后一个。我作为美食部部长女友粉我快哭死过去了

-28l

帅气男人都爱牛逼人物?

-29l

害。你们还不知道。现在王耀连初恋男友都被扒出来了

-30l

我日了。还有初恋男友?屌。

-31l

高三的布拉金斯基。就是那个一打五的那个还全身而退的那个。

-32l

我他妈…我记得布拉金斯基女友粉也不少哦

-33l

今天女友粉集体失恋

-34l

普天同庆?(˚☐˚! )

-35l

不,王耀还是最牛逼的那个。他弟他妹都从初中部过来了,他还能在旁边嗑瓜子看戏——他究竟有没有作为中心人物的自觉啊!岂可修!

-36l

当然没有,因为他牛逼啊。

-37l

你看那个黑脸王濠镜。

-38l

你看那个黑脸王嘉龙。

-39l

你看那个黑脸林晓梅。

-40l

活像个黑脸包青天在破案。(什。别打我(⍢〣)

-41l

所以?这个王耀不是被柯克兰追吗,怎么回事?玛丽苏?所有人都爱他?

-42l

草,人家毕竟牛逼。

-43l

楼主还在吗。我瞅着楼主不见好久了。

-44l

在的。在围观大型修罗场,王耀真的是牛逼

-楼主:两颗西柚

为什么王耀还能这么镇定!修罗场都出来了!

-45l

因为人家牛逼。最后我赌柯克兰赢

-46l

楼上那么自信?

-47l

那是。毕竟柯克兰是王耀现任

-48l

?知情人士

-49l

王耀?咋跟柯克兰又谈上了呢?缓缓打出一个?

-50l

因为他们那天在办公室doi。但是没有do完,衣服还没扒呢就上课了。

-51l

楼上?要素过多。

-52l

楼上上咋回事?你是哪个神仙?

-53l

因为我是柯克兰。

-54l

草。蒸煮来了。完蛋。

-55l

——此贴已封——

end.

评论(4)

热度(27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