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治理恋爱脑。

我零星的自由像是一场蒙着眼睛的自我欺骗。

【little Misfortune】I luv u too

·Benjamin x Misfortune

·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喜欢Benjamin!小狐狸我太🉑🉑🉑了!!

“Benjamin?”

Misfortune低低地叫唤着狐狸的名字,她走进那扇大门,前面是引领她的死神,那死神的模样像极了她在渡湖时问太多问题而被她烦的跳了湖的划船人。

“这是什么地方呢?”

她四处张望着,这略为窄小的通道被墙上的油灯所照亮,Mr.Voice——不,应该是恶魔Morgo的声音已经不在她的脑内,她坚信Morgo已经消失了,被Benjamin用法杖打败了。

Benjamin。

想到Benjamin,Misfortune觉得自己的脑袋有些晕乎乎的,脸颊也有些发烫。

她敢承认,她的确爱上Benjamin了。

在喷泉附近,Morgo说他在她身上闻到了荷尔蒙的味道,当时的她还可笑地听成了“Homo”。

但是现在已经没关系了,因为Benjamin,Benjamin已经过来救他了,现在,正在她不远处站着。

“Benja!”

Misfortune看到Benjamin便奔过去,那独属于狐狸的通透的蓝眼睛正盯着她,不一会儿便向她伸出手——一张被撕下来的纸正静静躺在它毛绒绒的手心上。

“这是什么呢,Benja?”

Misfortune疑惑地接过了那张纸,圆润工整的字迹带着一些拼错了的单词,Misfortune念出上面的内容。

“Your mother has received eternal happiness.”

“And I love u,too.”

END.

评论(1)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