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科学治理恋爱脑。

qianwu11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5篇文章,16194人喜欢

应用截图

科学治理恋爱脑。

科学治理恋爱脑。

 

[白耀/露中]嫂子

·白俄x王耀,露中。耀性转。嫂子文学。极度ooc。耀特软注意。



伊万的妻子是一位中/国人,叫王耀。墨黑直发随意扎起一个低马尾,一对鎏金色的眼总是像月牙一般弯弯的,大抵是南方来的女人说话声音总是轻轻柔柔,却藏不住她内里的活泼,软乎乎的身子总穿梭在大街小巷里,伊万一不注意就要溜得没影,再找到她时她总是站在街边啃着手里的什么东西,抬头不好意思地看着伊万笑,然后小心翼翼地把手里的小零食递给高大的男人,软软地抱着人手臂撒娇着说下次再也不敢了,硬生生是把伊万的脾气磨没了。

王耀刚嫁过来的之后娜塔莎还跟伊万闹过脾气。刚成年的女孩儿太过于依赖这种把自己从小带到大的哥哥,因性格直率泼辣,说话也口无遮拦,便指着刚进门的王耀对着伊万大声吼着“有她没我,有我没她”这种话,霎时伊万就黑了脸,双手紧紧握拳颤抖着。王耀在一旁却也不生气,明知道自己受了委屈,却拍拍伊万的背说别气了我去劝劝她。

我也有妹妹,我哪里不懂她们在想得甚么呢?

女人的声音轻轻柔柔的,手指也是软软白白的,那手替娜塔莎捋顺了白金色的长发,娜塔莎坐在椅子上,她微微抬头看面前这位并不高的女人,对上那蜂蜜一样的眸子,一瞬间心跳声如鼓擂一般响了起来。


王耀嫁过来的第二年便怀孕了,还不足三个月,小小的肚子就圆润起来。饶是平常伊万再怎么纵容她,如今也看管得严了起来,只差把人绑床上了。

娜塔莎赶着假期从大学里回来,一到家就听见伊万的声音凶巴巴地从屋里传出来。

她进了门就对上王耀盈了泪花的眼睛,登时拖着行李箱愣在门口不知该不该走进去。伊万上前两步揪着王耀后衣领往屋里拖,王耀眼疾手快直接抱住娜塔莎的腰敞开了嗓子就嚎着:“娜塔莎快救救嫂子!再关下去孩子没生出来嫂子人先疯了呜呜呜!”

娜塔莎哭笑不得,对着伊万百般保证才把王耀从屋里带出来,两个人裹着大衣走在街上,街边站着个卖糖葫芦的老人。王耀一见那糖葫芦就走不动路了,扯着娜塔莎的衣袖眼睛闪亮亮地盯着糖葫芦看。娜塔莎自然知道王耀什么意思,又想起伊万在她们出门前千叮咛万嘱咐不要给王耀买糖葫芦,内心纠结起来。

王耀见娜塔莎许久没有动作,看那卖糖葫芦的老人拍拍身上的雪就要走了,急得眼上又浮起一层水雾。

娜塔莎一见,心底一下便软了八九分,却也想逗逗这小嫂子。于是双手抱胸一脸为难道:“哥哥不让我给你买呢…”

“就一个!别告诉伊万就成!”

王耀急切地揪住娜塔莎的衣袖,眼神却还黏在糖葫芦上。

“那…”

娜塔莎看了一眼王耀,这嘴馋的女人仿佛一个小孩子,不停伸舌头舔着嘴唇,把嘴唇舔的亮晶晶的。

“嫂子,你亲我一口我就给你买糖葫芦。”

娜塔莎凑近王耀,她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严肃一点,使劲压下越发大声的心跳。

王耀似乎有些无奈,她看了一眼即将远去的糖葫芦又看了一眼娜塔莎,当即便垫了脚一口亲在娜塔莎脸颊上。随后一边小声抱怨着“怎么你们兄妹都一个样”一边扯着娜塔莎的衣袖去追冰糖葫芦。

兄妹都一个样——?

娜塔莎付了钱看了一眼一旁啃糖葫芦啃的正欢的王耀,垂下眼帘藏起眼中的暗流涌动。

毕竟是兄妹啊。


END.

科学治理恋爱脑。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科学治理恋爱脑。”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